這 個 週 末 ﹐
過 得 不 夠 扎 實 ﹐
覺 得 還 有 很 多 未 完 成 的 事 情 。 。 。 

又 是 星 期 一 了 。 。 。
這 個 星 期 ﹐
我 希 望 不 會 想 上 個 星 期 那 麼 忙 碌 。 。 。
至 少 有 點 時 間 休 息 ﹐
有 點 時 間 做 自 己 喜 歡 的 事 情 。 。 。

我 好 想 念 跳 舞 的 感 覺 。 。 。
那 種 汗 流 浹 背 ﹐
隔 天 整 身 酸 痛 的 感 覺 。 。 。
其 實 ﹐
之 前 不 管 多 忙 ﹐
我 都 會 刻 意 抽 空 下 去 學 跳 舞 。 。 。
可 是 ﹐
現 在 ﹐
好 像 就 失 去 了 那 份 動 力 。 。 。
沒 有 朋 友 一 起 跳 舞 ﹐
就 真 的 沒 動 力 了 嗎 ????

昨 晚 看 了 O School 舉 辦 的 The Big Groove,
讓 我 有 點 想 從 新 回 去 跳 舞 。 。 。 
體 內 的 那 股 熱 忱 好 像 慢 慢 的 回 來 了 ~
而 且 ﹐
我 答 應 了 楊 先 生 ﹐
我 會 回 去 的 。 。 。

就 等 著 吧 !!!
相 信 我 很 快 又 會 回 去 自 己 喜 歡 的 那 個 地 方 ﹐
那 個 我 曾 經 當 成 了 第 二 個 家 的 地 方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