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 別 ~
從 來 是 我 最 不 擅 長 說 的 一 句 話 。 。 。

剛 剛 得 知 某 位 同 事 去 世 的 消 息 ﹐
心 情 還 是 有 點 無 法 平 息 ~

可 能 大 家 覺 得 ﹐
只 是 同 事 嘛 ~
又 不 是 親 人 和 朋 友﹐
可 是 ﹐
怎 麼 說 我 們 也 當 了 將 近 4 年 的 同 事 ﹐
而 且 ﹐
他 一 直 以 來 都 蠻 照 顧 我 的 。 。 。

常 常 會 跟 我 說 些 有 得 沒 的 ﹐
會 逗 我 開 心 ﹐
會 關 心 我 們 大 家 。 。 。

雖 然 部 門 不 同 ﹐
可 是 ﹐
他 總 是 把 我 們 當 成 自 己 的 弟 弟 妹 妹 看 待 。 。 。

雖 然 不 捨 ﹐
可 是 也 束 手 無 策 了 。 。 。

只 希 望 他 會 開 心 ﹐
他 能 安 息 吧 ~~~

相 信 他 一 直 會 在 我 們 大 家 的 記 憶 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