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剛 的 自 己 ﹐
真 的 超 誇 張 的 。 。 。
哈 哈 哈 哈 ~

僅 僅 3 個 小 時 ﹐
就 花 了 新 幣 百 多 塊 ( 等 於 三 千 多 台 幣 吧 ) ~
可 是 ﹐
真 的 逛 得 超 high的 。 。 。
我 還 是 喜 歡 自 己 單 獨 逛 街 啦 。 。 。

以 下 是 我 買 的 一 些 東 西 。 。 。

這 個 嘛 。 。 。
是 我 第 一 個 喜 歡 的 偶 像 的 東 西 啦 。 。 。

這 是 他 們 出 道 前 5 年 的 記 錄 。 。 。



裡 面 是 這 樣 的 ~


之 所 以 為 何 之 前 不 買 ﹐
是 因 為 。 。 。
真 的 太 貴 了 啦 !!!!
整 整 一 百 塊 耶 ~~~~~

現 在 當 然 也 不 是 很 便 宜 ﹐
約 三 分 之 一 啦 。 。 。

還 有 ﹐
還 有 。 。 。



這 兩 張 ~
純 粹 是 看 在 很 便 宜 啦 。 。 。
哈 哈 哈 哈 ~

EXILE 是 我 的 舞 蹈 老 師 推 薦 的 ~
神 話 是 某 個 團 體 很 崇 拜 的  ~
老 實 說 ﹐
也 蠻 欣 賞 的 啦 。 。 。  

還 有 ﹐
還 有 。 。 。


還 有 ﹐
這 本 很 可 愛 的 圖 文 書 。 。 。
SANA 放 空 -ing
就 覺 得 很 可 愛 啦 。 。 。 

當 然 沒 忘 記 ﹐
我 今 天 出 門 的 主 要 原 因 啦 。 。 。

這 個 ~~~


業 乃 文 的 專 輯 啦 。 。 。
哈 哈 哈 ~

還 好 ﹐
沒 白 支 持 他 。 。 。
剛 剛 聽 說 ﹐
他 超 會 做 人 的 啦 ~~~~
愛 死 他 了 。 。 。

期 待 著 他 來 新 加 坡 。 。 。 

當 然 ﹐
除 了 葉 乃 文 的 專 輯 。 。 。
我 還 買 了 一 個 靠 賞 自 己 的 DVD ~~~

其 實 看 到 價 錢 ﹐
真 的 有 點 。 。 。
哈 哈 哈 ~

可 是 ﹐
就 因 為 是 演 唱 會 ﹐
就 因 為 有 那 首 歌 曲 ﹐
就 因 為 有 帥 氣 的 他 。 。 。

我 還 是 買 了 。 。 。

就 是 。 。 。 。


剛 剛﹐
還 是 禁 不 起 誘 惑 ﹐
開 來 看 了 。 。 。

他 們 ﹐
超 帥 氣 的 。 。 。
唱 歌 也 超 好 聽 的 。 。 。

當 然 ﹐
他 們 的 搞 笑 程 度 。 。 。
我 無 法 抵 擋 啦 ~
笑 破 了 肚 子 。 。 。
哈 哈 哈 ~

現 在 又 開 始 心 養 養 了 。 。 。
接 下 來 ﹐
要 買 。 。 。

到 時 再 說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