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心情真的很複雜。。。
可是﹐
做出了這個選擇﹐
就絕對不能後悔﹐
因為﹐
真的沒有讓我後悔的空間。。。


我最不喜歡被夾在中間的感覺了﹐
尤其是﹐
當壞人要由我來做的時候。。。
我非常明白雙方的感覺﹐
也知道大家的顧慮。。。
可是因為大家個性的不同﹐
我從沒覺得這件事會演變成這樣大家都不開心的情形。。。
真的是大家對於很多事情的想法也不一樣吧。。。
我的看法一直都是人多熱鬧﹐
我喜歡和很多人分享自己喜歡的﹐
和很多人一起去玩的感覺。。。
因為對我而言﹐
沒有什麼問題是不能解決的﹐
坐不下計程車﹐
就達捷運丫。。。
錢的方面﹐
好好討論就好。。。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也沒什麼問題是無法解決的。。。

為了這件事﹐
我真的掙扎了一整天﹐
真的很不想做出選擇﹐
可是﹐
我心裡卻很了解﹐
選擇只能有一個。。。
那就是依照原定的計劃走。。。

可是﹐
要粉碎一個小妹妹的心願﹐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殘忍。。。
只不過﹐
為了要能繼續下去﹐
很多事情真的是毫無選擇性的。。。
別人做出的選擇﹐
只好由我來執行了~
也只能跟那位小妹妹說對不起。。。
有時﹐
現實就是如此殘忍吧~~~
這次只好犧牲掉你了。。。

我知道﹐
寫這篇日記﹐
可能會讓要和我一起去的朋友們產生一些不開心﹐
可是﹐
請不要多想什麼。。。
這只是自己抒發一下內疚感的一篇日記。。。
寫完了﹐
我也會毫無顧慮的放下。。。
請不要因為如此而不開心﹐
因為﹐
我沒針對什麼﹐
只是覺得朋友之間一定要坦誠﹐
有什麼問題﹐
一定儘可能否認要說清楚﹐
不然心裡有什麼疙瘩也不好~~~
你們讓我知道你們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我想我也能讓你們了解我的看法吧~
就像我說的﹐
這一切將隨著這篇情緒發泄而結束。。。
所以﹐
就開開心心的期待著即將到來的這趟旅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