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真的找了很久﹐
可是﹐
我還是覺得他一直在我身邊扶持著我﹐
鼓勵著我。。。

說真的﹐
我真的很開心從小媽咪就跟我說很多很多關於他的事情﹐
因為我寂寞害怕的時候﹐
陪在握身邊的總是他。。。

最近真的有點沮喪﹐
常常躲在棉被裡面哭﹐
心情真的是跌到了谷底﹐
常常會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有時仿彿會聽到他跟我說﹐

孩子丫﹐
時間還沒到。。。
是你的﹐
終究會是你的﹐
這樣心急也沒用。。。

有我的Daddy God不離不棄的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不關我是否放棄了他﹐
不關我是否全心全意對他﹐
他一直都是這樣扶持著我﹐
鼓勵著我﹐
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是最幸福的。。。

我知道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已經準備好了﹐
要往自己希望的生活邁進﹐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