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能開開心心的度過這幾天...
可是看來...
很難啦...

犯太歲的後果終於浮現了....
之前一直沒什麼大問題...
可是...
最近好像一直被挑毛病...

家裡也是這樣....

網上也是這樣....

除了犯太歲...
可能也是犯小人吧~~~
可能真的要去找一個尾戒來帶吧~~~
哈~
很迷信吧...
可是若你是我...
也應該怕了吧~~~~

除了怕~
最大的原因應該就是因為我累了...

對一些很幼稚的行為覺得很累...
對很多的人事物覺得厭煩....

很想跟他們說...
你們想要...
就拿去吧~~~
我已經不想再為這件事而感到厭煩了~~~
我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要注意....

再過幾天就要考試了...
我沒別人聰明...
所以沒那麼有空~

還是讀書去吧~~~ 

可是沒忘了要謝謝大家的批評至較...
你們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讓我對於這個世界越來越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