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覺得前晚的自己還蠻妙的~~~
竟然和我姑姑說了ENERGY的很多很多~~~
說了他們的成長過程...
講了他們給我的記憶...
講了自己最喜歡誰...
講了為何會如此的喜歡他~~~~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跟她說那麼多耶...


可是至少讓他了解我的偶像是我的好榜樣丫~~~
至少讓她知道原來他們也是苦過來的~~~~
  ﹡哎喲...
   為何要選現在播他們的《第二次愛上你》....
   好像哭噢....
   完了啦~~~~ ﹡
至少讓她放心說他們不會把我教壞~~~
(我姑姑比較神經質啦...所以比較會擔心我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啦~~~~)


對於ENERGY的許多回憶都是很好很好的~~~
每次想起,
就會很欣慰他們是我的偶像...
就覺得他們常常會鼓勵我們努力向上...
用功讀書,努力做工...
不要辜負別人對我們的期望...
我覺得這樣很好呀~~~


老實說很少藝人會這樣吧~~~
常常只是在乎自己的唱片是否賣得好~~~
才不去管歌迷們的死活...
通常是要等到他們人氣下滑了...
才會開始想補救,想彌補過世吧~~~~
這是我常常看到的啦~~~
所以我對於ENERGY的喜歡也因此而增加了不少....


雖然現在的EG只剩下了3位成員...
可是我還是對他們很有信心啦...
至少我知道...
我們都是站在他們背後支持著,鼓勵著他們的....


雖然他們看到這個的機會不高啦...
可是還是要說....


書偉,坤達,阿弟~~~
你們一定要好好加油噢....
不管別人說什麼...
別人是否理解...
你們只要知道,
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繼續的往那個目標前進吧~~~
我們會在你們後面為你們加油打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