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常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那是什麼意思呢 ???


是在說女人能屈能伸???
是在說女人忽冷忽熱???
還是說女人很脆弱呢 ???


其實大家的定義應該都不一樣吧~~~
我的定義卻是因為女人是水做的...
所以眼淚很多....


就拿我來說吧~~~
流眼淚對我而言不是什麼難事...


有時聽到某某歌~
想到某某事~~
讀某某書~~~
別人提到我的某某偶像....
我的眼淚就自然而然的會流下來....


今早我又哭了...
聽到了今天933討論著我很愛的那幾個男生又要發片了的事~~~
 對丫~~~
 Energy即將與8月25日發行他們的最新專輯...
 其實為他們感到有點擔心...
 有點緊張...
 非常興奮...
我竟然哭了....
就想起了很多他們給予我的回憶...
想到第一次見到那五位很可愛,很單純的男生...
只因為愛唱歌,愛跳舞~
而進入了這個圈子....
很單純的相信著大人所告訴他們的...
可是最終也是因為那份相信而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TORO的離開,
讓他們從朋友變成了競爭對手~~~
讓他們從出道時的小孩瞬間變成了大人~~~


之後隨著牛奶的離開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書偉,坤達和阿弟應該是抱著祝福的心裡讓他離開~
他們也好像失去了一個支柱,一個哥哥照應著他們...


所以他們現在又要從新出發了~~~
我真的很開心...
也當然很期待...
聽到了他們兩首的新歌...
果真沒讓我失望...


現在的我...
只想告招天下~~~~





世上最殺的團體要回





來了!!! ENERGY要





和大家見面了~~~





倒數10天~~~8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