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個衝動~
就是重新把我的無名部落格整理一下。。。
覺得自己開了無名。。。
放在這裡動也不動~
真的有點浪費啦~~~~
呵呵。。。
所以就決定我要重新開始~~~~
重新把這裡弄得熱鬧點~~~
哈哈哈~~~

過去的這幾個月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有好的。。。
當然也有壞的。。。
自己學習了很多。。。
也成長了很多。。。

了解了一個很重要的道理~
就是很多人都欺善怕惡~~~

我常常是那個被騎在頭上的。。。
他們騎在上面﹐
我還是一聲不肯的接受。。。
可能覺得自己年紀比較大吧~~~
所以讓讓小妹妹們~~~
也沒什麼~~~
可是發現我越讓步﹐
他們就得寸進尺~~~

我累了啦~~~
不想再做那個常常被欺負的人了~~~~

你們等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