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準備我星期五飛去中國的東西。。。
就去挖了在我的衣櫥上面的盒子。。。
竟然讓我找到了我的中學校服。。。


閑著無聊。。。
就決定拿來穿一下。。。
幸好還傳得下。。。
哇哈哈哈哈。。。


老實說。。。
這張照片和7年前的我。。。
真的沒什麼差別耶。。。
看我何時有空。。。
找一張7年前的照片來比對。。。

戴著眼鏡的我﹐
真的好像回到了16歲時﹐
準備去上課的自己。。。
那時真的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壓力也超少的。。。
只需要自己專心的唸書。。。



沒戴眼鏡的我~~
看起來。。。
有差吧。。。
呵呵。。。


朋友通常說~
戴著眼鏡的我
瞬間就變得乖乖牌。。。
因為我不笑時看起來真的有點凶啦。。。 =P


可是認識我很久的人。。。
一定知道。。。
凶這個字﹐
真的跟我的個性差的十萬八千理。。。
呵呵。。。 =P


看著自己穿著校服拍出來的照片。。。
真的好像回去到那個時候噢。。。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