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
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 + 被當掉 + 感情不順 + 作弊被抓 + 錢包不見 + 手機摔壞 + 走路摔跤 + 半路被狗咬 + 失去最重要ㄉ東西 

1. 這是誰傳給你的? 
Ans:笨笨的果凍妹妹。。。 =P 

2. 怎麼認識的? 
Ans:我們同屬一個管理群啦。。。 ^^V 

3. 認識多久? 
Ans:算是幾個月吧。。。。 

4. 對她的第一印象? 
Ans:很可愛。。。就有點傻大姐的感覺。。。 =P 

5. 說出她的優點 + 缺點
 優點:很挺朋友。。。 
缺點:不知道耶。。。 

6. 對她說一句話吧?  
Ans: 我忘了啦。。。人老﹐記憶是差一點的啦。。。 =P 

7. 你的大名?  
Ans:安安 

8. 你的綽號? 
Ans: dot,小安 

9. 性別? 
Ans:我當然是女的啦。。。 

10. 生日? 
Ans: 1983年01月11日 

11. 血型? 
Ans: A+ 

12. 興趣? 
Ans: 唱歌﹐跳舞﹐哈啦﹐上網﹐看某某人。。。 =P 

13. 身高?  
Ans:160~~~ 太矮了。。。 我要高一點啦!!!! 

14. 體重? 
Ans: 這是商業秘密。。。 哈哈哈哈。。。。 =P 

15. 愛的書? 
Ans:浪漫的愛情小說。。。所以關於Energy的書。。。 =P 

16. 愛的數字?  
Ans:11 

17. 想去的國家?   
Ans:最想去的。。。即將再去。。。所以。。。只好選歐洲了。。。 =P 

18. 現在最想學?   
Ans:之前是舞蹈。。。現在呢。。。不知道。。。 =P 

19. 最得意的事? 
Ans:還蠻多的耶。。。 =P 

20. 最失意的事?   
Ans:不開心的事﹐應該都拋到九霄雲外。。。。所以。。不想再去想。。。 

21.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Ans:上課遲到吧。。。 =P 

22.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Ans:當某某某跟我說讓我很感動的話的時候。。。 ^^ 

2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Ans:有丫。。。 

2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Ans:他是我的王子~我是他的小牛啦。。。 =P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Ans: 應該吧。。。對喜歡的人﹐通常都是一心一意的。。。 

26. 初吻幾歲? 
Ans: 出世時啦。。。。 

27. 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Ans:醫院。。。 

28.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Ans:沒什麼大不了丫。。。可是噢。。很討厭那個女追男﹐隔成沙的說法。。。 =P 

29. 最想跟好朋友一起完成的心願?
Ans: 一起去旅行吧。。。 

30. 喜歡談戀愛的Feel? 
Ans:很喜歡。。。 ^^ 

31.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Ans:算有吧~~~ 

32.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Ans:這是秘密啦。。。不能說。。。 

33.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Ans: 不會啦。。。 

34.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Ans: 讓我算一算再告訴你。。。 

35.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Ans:有啊。。。為什麼要告訴你呢。。。 哈哈哈哈。。。。 

36.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ns:我的大學文憑啦。。。 

37.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會做些什麼?  
Ans: 就躺在那裡看著他就好了。。。 這樣就夠了。。。 ^^ 

38.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Ans:我的個性。。。 

39. 對101的看法? 
Ans:不就是另一棟大樓。。 

40.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任何月份  ? 
Ans:12月份。。。就喜歡丫。。。 

41.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Ans:地方不重要。。。是誰在身邊啦。。。 

42.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Ans:個性不合。。*那為何起初要在一起。。。 * 

43.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Ans:就做自己丫。。。 

44. 喜歡一個人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Ans:就做自己丫。。。 

45.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Ans: 有丫。。。他就常常讓我超感動的。。。 

46.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ns: 我拿到我文憑的那一刻。。。 

47. 討厭女生的type? 
Ans:心急重﹐小心眼﹐﹔不可理喻的女生。。。 

48. 討厭男生的type?  
Ans:口無著欄的男生。。。 

49.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Ans: 跳舞。。。 

50.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Ans: 有也不告訴你呀。。。 

51.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Ans:沒看過啦。。。 

點名時間到啊~~~~
10個人喔

1-玉鳳姐 
2-米兒姐 
3-牛包 
4-小慧 
5-安姐
 

想不到了啦。。。
我朋友們都沒有無名啦。。。 

可是。。
可是。。。
我一定要點這個人。。。
那就是。。 

牛奶!!!!
雖然知道他不會回答啦。。。
可是。。。
就純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