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次去台灣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這兩位可愛的妹妹們。。。
尤其是這位和我一樣傻的牛包啦~~~
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淡水一夜遊~
還因為某某人而淪落到要達計程車會西門丁噢。。。
哈哈哈哈。。。
那個人是誰~~~
就不說了。。。
他心知肚明就好了。。。
可是還是要說一句啦。。。
是值得的。。。




一定要謝謝牛包和我們一同到機場。。。
把我們送回來新加坡。。。
牛包。。。
我很想你噢。。。
是真的啦。。。



終於也見到了很可愛的小白。。。
她長得好清秀噢。。。
而且超可愛的~~~
希望之後我到台灣還能和她見個面。。。


她弟弟也很可愛噢。。。
Antonio~
讓我留下很深刻印象的一位小弟弟。。。
難怪那只牛那麼疼他。。。
哈哈哈哈。。。
真是一位口才很好的可愛小男生啦。。。


我也是會很想念他們兩姐弟。。。


小白~
這次可不要把握認錯了噢。。。
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在ShowBiz外拍的照片噢。。。
經典畫面。。。
可是如果多了一個人就更完美了。。。
哈哈哈哈哈。。。。


就先到這吧。。。
敬請期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