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灣去~
真的天天在吃好吃的噢...
哈哈哈哈....
就連街邊很簡單的小吃都很好吃....
就讓我介紹一些我比較喜歡吃的吧~~~~


先說這個~~~~
鵪鶉蛋串....
超好吃的....
一直以來都只以為鵪鶉蛋是用在火鍋裡面當料的...
沒想到也可以這樣吃....
贊 !!!
對了...
還要說...
販賣這個的是一個年紀小小的妹妹耶....


這個呢 ???
水餃....
是吃的地點,讓我喜歡上它的...
哈哈哈哈....
可是不能免費打廣告啦....
所以...
只能說....
大家有緣就會吃到啦~~~~


這個嘛~~~~
不必我說...
大家也知道是什麼吧....
對啦...
就是泡泡茶....
這是我最愛得巧克力奶茶噢...
是熱的噢....
哈哈哈哈....
新加坡是找不到熱的珍珠奶茶的啦....


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啦....
可是....
這可以算是我的救星啦...
沒了它...
我應該會胃痛死吧~~~
哈哈哈哈哈.....


這個噢~~~
是某某人介紹的泡面....
自己是吃了就喜歡上啦...
可是愛它的程度真的比不上介紹我的那個人....
他噢....
應該是喜歡到有點走火入魔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他看不到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哈哈~~~*


這個呢 ???
是我要回來前在西門丁吃的~~~
真的還蠻好吃的....
咖哩幾塊....
很香....
味增湯也很好喝.....
 *沒有任何打廣告的嫌疑吧...哈哈哈哈哈....*


噢~~~~
這個真的不能不介紹....
我5年前在台灣吃過之後...
就覺得新加坡的真的比不上....
哈哈哈哈....
台灣的章魚燒真的超好吃的!!!!!
尤其放了芥末槳....
讓我現在就想吃~~~~
我要回去台灣啦 !!!!!!
哈哈哈哈哈....


這個呢 ???
台灣人都會知道是什麼吧....
對了...
就是鹵肉飯啦...
 *我介紹給某位美女吃....
  真的是.....
  打錯特錯啦....
  哈哈哈哈哈.....*
不要看就簡簡單單的一碗白飯上面放了鹵肉碎....
這可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噢....
雖然老實說...
是有點不健康啦...
可是.....
算了啦....
能吃是福嘛!!!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呢~~
是無打無撞吃到的....
因為要到花蓮去....
所以沒什麼時間吃早餐....
只好買便當在火車上吃....
這個便當噢...
絕對不要小看它....
因為真的超好吃的...
難怪大家跟我說....
一定要吃吃看台灣的鐵路便當....
真的是介紹對了.....


這三碗也能堪稱一絕!!!
粉圓豆花....
在某間很有名的購物商場的地下食閣吃的....
豆花有嫩....
粉圓又Q ~~~
好懷念噢.......


好啦...
食物就介紹到這啦....
很快又會回來寫一些別的~~~~
看著這些食物....
除了想念台灣.....
現在的我....
肚子餓了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