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丫。。。


我真的沒有立場說那只牛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因為。。。
我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信。。。
你看吧。。。
這些是在101附近的星光三越A10館拍的啦。。。
(應該是A10啦。。。
那麼多間在一起。。。
記錯也是正常的丫。。。)



我和玉鳳被可愛的小熊們包圍噢。。。



來讓姐姐們親一個。。。



我們三個不想長大的女生。。。


好啦。。。
知道自己一直沒PO關於我台灣行的點點滴滴。。。
很快啦。。
我會把更多的照片PO上來。。。^^
就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