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的時候~
和家人一同到了大馬探親,吃海鮮.... ^^


對丫...
我有大馬的親戚啦...
是我姑丈的媽媽...
這個阿嬤真的很老了噢...
今年97歲了...
可惜忘了拍阿嬤的照片給大家看....


就看看一些我拍的照片吧~~~~


我們要到的地方就叫Pengerang 邊佳蘭~
是一個海邊的小鎮....
我們可是程搭小船過去的噢....



弟弟和表弟~



我~


看看海浪有都大....


我們到了噢...


調皮的小侄子,智翔~


阿嬤家種的冬瓜~~~
新加坡可是很難看得見噢...
哈哈哈哈....


這個呢??
我就不太清楚是什麼了啦...
好像是一種水果...
哈哈哈哈....


我侄子叫我寫的噢....
看得出我在寫什麼嗎 ???
哈哈哈哈....


我們的房間...


這個是我伯母的弟弟住的地方~



我的姪女,慧儀~


我的姪女,慧思 ~
這張照片是停電時拍的....

我們要回來當天因為下大雨而停電了...
整個小鎮都沒電....
還蠻難忘的一個經驗的....


我的侄子,Perry ~



這是小鎮的一些景色~~~
窄窄的路...
沿路都是植物....



這個就是阿嬤的家了...



這裡隨處可見雞群跑來跑去....



鎮裡的一條小河....



那個小小的鐵皮屋,
可是廁所噢....
哈哈哈...
所以大家應該明白這條河的公用了吧~~~~


回家前~
下大雨!!!!
淹水了.....



那就是我們即將程搭的小船了...
一隻船可以坐12個人噢...


船裡往外拍的景色~


我們要回新加坡了 !!!!!


老實說...
我還是比較適合城市的生活啦....
呵呵...
可是久久一次去偏僻的小鎮看看...
感覺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