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失望﹐
當然是假的啦。。。
因為雖然嘴硬說沒抱太大的希望﹐
可是﹐
內心還是很渴望能過去的。。。

怎麼說﹐
能看到他們幾個的演唱會﹐
而且﹐
是好評連連的一場演唱會。。。
這次不去﹐
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可能真的要等到2011了吧﹐
可是﹐
到時我還會繼續喜歡他們嗎???
怎麼說﹐
2011時﹐
我的年紀也算真的不小了。。。
我還會繼續那麼瘋狂嗎???
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在想一些事情﹐
是不是該收拾一下心情往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邁進呢???
是不是該不要只想著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為家人多著想呢???

看來﹐
真的是要好好冷靜下來想像自己的人生規劃該是什麼的時候了。。。
我總不能一直這樣迷迷糊糊的過著我的人生吧~~~~

 

 

안 , 화이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