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某人又來引誘我了﹐
可是﹐
這次不一樣的是﹐
是她比我想去。。。

我是很想去啦﹐
可是﹐
一次又一次﹐
當我希望提高了﹐
那位妹妹又喊停。。。
所以﹐
老實說﹐
當她來跟我說時﹐
我不太想理她。。。
哈哈哈哈~

至少我們幾個的討論﹐
有了一些小結果啦。。。
我也查好一些價錢~
其實﹐
這次去﹐
比我們2月時去便宜很多了。。。
所以﹐
還蠻值得考慮的。。。
機票和住宿﹐
加起來﹐
也只不過300多一點點。。。

這次的旅行﹐
我之前真的有日思夜想啦。。。
可是﹐
從不奢望它會實現。。。
現在﹐
成真的機會其實還蠻大的。。。
只是擔心﹐
我的工作的事情﹐
若要我6月中旬開始上班﹐
那我不是上班不到2個星期就得要請2天的假期。。。
算了啦﹐
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等我們確定要去了﹐
再說吧~~~~
哈哈哈哈哈~~~~

發現我們總愛在最後一分鐘決定這些事情﹐
之前11月份的那個也是在不到一個月前決定的﹐
只希望這次的波折不要像之前那麼多啦。。。
H1N1也會受到控制拉~ =D

好啦﹐
我也該睡覺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