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有個意外的驚喜﹐
算是有點小傻眼啦~~~

睡到一半﹐
姑姑突然叫我起床﹐
叫我看看眼前的人是誰。。。
竟然是爸爸耶!!!

半夢半醒的我﹐
第一個反應就是﹐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 ”
『為何你會在這??? 』
因為爸爸媽咪明明就說5月24號才回來丫!!!

以為自己在做夢﹐
就繼續回去睡覺。。。

之後﹐
又聽到一把熟悉的聲音叫我起床。。。
發現﹐
竟然是媽咪。。。

這次就真的醒了﹐
是有點嚇醒啦。。。
哈哈哈哈~

原來﹐
爸爸有3個星期的假期﹐
所以﹐
就乾脆回來新加坡度個小假再回去﹐
順便出席堂哥的婚禮。。。

可是﹐
他們15號回去之後﹐
24號就再回來了。。。
這次就是長久性的了。。。

好啦﹐
明天可要忙上一天﹐
我還是先去睡了。。。
晚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