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朋友跟我講一件事 ~
覺得那個人,
真的很無理取鬧耶...
而且很賤 !!!!

對我不滿,
就來找我丫~
為何要去罵別人呢???

想跟那個人說~

你對我不滿~
就來跟我將丫 ~
我自認沒做錯任何事,
而且只是好心通知你~
你幹嗎,
去找別人的麻煩 ~
我們都是大人了 ~
你為何還要如此的幼稚~
大家可沒有你那麼有空~
有事就直接講~
拐什麼彎丫 ~
而且還在別人背後說什麼有的沒的 ~
有本事就把事做好~
不要明明做不好,
別人因為看不過去,
拿來做 ~
你就在那裡撒野 ~
有本事就證明給大家看丫~
自己想做這些事的目的,
明明就是想領功勞 ~
你真的那麼單純的覺得他不知道嗎 ???
不爽就去跟他撒嬌丫 ~
我一點都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