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年初四了。。。 
過去的幾天也沒去那裡拜年。。。
因為不是忙工作﹐
就是忙著補眠。。。

我真的覺得﹐
年紀越大。。。
新年的意義就越模糊。。。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
最期待的農曆新年了。。。
有紅包拿~~~
有很多很好吃的糕點。。。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合法的賭博。。。
哈哈哈哈。。。
因為我小時候﹐
媽咪很嚴格。。。
不喜歡我們賭博。。。
所以我們只是每年的農曆新年才能親戚們玩牌,
所以就會格外的開心。。。

可是現在年紀大了~
媽咪不管了。。。
可能也是因為管不了吧。。。
所以﹐
賭博對我而言已經毫無意義了丫。。。
很怪吧。。。
現在可以光明正大。。。
可是我卻不賭了。。。
哈哈哈哈。。。

現在長大了~
新年對我而言﹐
應該只是一個能和很久沒見的親戚朋友們見見面﹐續續舊吧。。。
也是大家展示自己全新的行頭的日子吧。。。

老實說~
還真的有點想念我兒時的新年。。。
無懮無慮~~~
只是自己開心就好。。。
不必去理會很多的人事物。。。

可是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