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 2009年 02月 20日)﹐
我雖然在新加坡﹐
可是﹐
我的心早就飛到了韓國了啦!!!
哈哈哈~

就因為他們。。。
看了照片﹐
好像立刻就飛過去哦!!!

帥氣的老小﹐沈倡湣 ~

老小~ 

可愛的笨蛋秀秀﹐金俊秀~

秀秀~
 

才華洋溢的大米﹐朴有天~

大米~ 

剛柔的在在﹐金在中 ~

在在~ 

我的親愛的浩浩﹐鄭允浩~

親愛の浩浩~


他們有再次的把我的心牽走了!!!
我要去韓國!!!
我要看演唱會啦!!!!
哈哈哈哈~

期待著fancam,
和接下來幾天的更多照片啦。。。。 ^________^


追加~
看了這個。。。
我的心碎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