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很累很累...
可是算是值得的...

因為剛剛收到了電話,
說我通過了第一階段的面試...
說星期一要我再過去... 

其實跟那位女士的交談中~
聽得出她對我非常的滿意...
就一直誇我的語言程度很不賴~
還說相信我們很快還會再次見面....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面試,
可是要謹慎很多...
因為面試官都不是什麼泛泛之輩噢...

說不緊張,
是假的...
我現在就開始幻想著那天的有可能會出的狀況~~~
他們可能會問的問題...

可是...
我一定要告訴自己 ~~~
我可以的...

吳安安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要認真起來,
我是真的可以很認真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