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剛PO了給某人﹐
我一定要公平的。。。
在在不是我的最愛﹐
他都有了。。。
我那裡可以忘了這位先生呢?!?!?!
哈哈哈哈~

因為在過幾個小時就要飛了﹐(現在是2009年02月05日の 10.19)
所以﹐
只好提前PO這個了~~~

生日快樂。。。我的可愛弟弟~
我可愛的弟弟﹐
今年23歲了哦。。。
(若是著作韓國的算法﹐就24歲啦。。。)
希望你能心想事成﹐
能帶領DBSK一直這樣走下去。。。

當leader的你﹐
肯定很辛苦﹐
累了﹐
就找在在靠一下~
相信他一定願意當你的那個精神支柱的。。。

不關發生什麼事情﹐
都不要一個人承擔﹐
你還有4個好兄弟﹐
好夥伴和你一起並肩戰鬥者。。。

希望你會一直這樣開心下去。。。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__________^

原本以為今年能和你一起度過你的生日﹐
沒想到﹐
你們要在演唱會當天的凌晨才會抵達曼谷﹐
就是說﹐
你的生日已經過去了。。。
沒關係啦。。。
相信會有機會的。。。。

我們後天見吧~~~
演唱會加油!!!!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