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那麼久﹐
終於等到今天了~~~

其實一直在擔心會再次去不成﹐
會再次的因為國家的不穩定﹐
而再次的被打亂。。。
就算不是那裡機場再次關閉﹐
還是什麼有的沒得~
我也應該去不成。。。

因為家裡人肯定反對的~~~
這次就算沒事情發生﹐
我都被家裡人勸﹐
被家裡人阻止﹐
不想讓我去。。。
可是﹐
我太固執了啦。。。
說要去﹐
就一定會去。。。
哇哈哈哈哈~
他們怎麼勸也沒用的啦~~~
這點﹐
他們最了解了。。。 =P

anyways,
期待了那麼久﹐
終於能親眼看到某人了。。。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興奮啦!!!
希望我們能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__________^

這次已經做好了血拼的決心。。。
一定要大買特買~
因為老實說﹐
這次後﹐
真的很有可能不會再打算去泰國了。。。

好啦﹐
我回來再更新吧~~~~

大家~
5天後見了~~~~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