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空待在家裡看些有的沒的﹐
竟然讓我找到一些網上收看的電影。。。
有其中的兩部真的令我非常感動﹐
哭的超慘的。。。
而且﹐
兩部都是韓國電影。。。

第一部是前幾天看的『The Scent of Love  』
the scent of love

這部電影是說一個男生是如何堅持不懈﹐
一直喜歡著一位比他大幾歲的女生﹐
可是﹐
女生卻無法接受姐弟戀﹐
沒想到數年後﹐
在女生最傷心難過的時候﹐
這位男生又出現在她生命中﹐
把她的生命從黑暗改成了彩色的。。。
可是﹐
當然不是一切都如此完美啦~~~

這部電影﹐
我哭得好慘好慘哦~~~
很久沒有哭得那麼多了。。。
我真的覺得大家也該去看一下。。。 *有連接﹐自己去看吧*

第二部是剛剛在看的『Daddy Long Legs  』

daddy long legs 
故事大綱是在說一位孤兒是怎麼在神秘的Daddy Long Legs的幫助下成長﹐
怎麼順利的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怎麼找到自己心愛的那個人。。。
當然﹐
結局也是出乎意料的。。。

男主角在戲中的名字也是個我無法不去注意的名字﹐
因為就是 【金俊浩 】 ~
知道的人﹐
自然就會知道為何會讓我無法不去注意啦~~~

這部電影﹐
真的令我超感動的。。。
也讓我覺得﹐
真的要多多注意身邊的人。。。
因為常常在你最不注意的時候﹐
那個人就會擦身而過了。。。

看了這兩部電影﹐
真的讓我覺得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因為時間真的不留人﹐
我們永遠無法預料明天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