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曼谷的主要目的﹐
是去看SM 演唱會。。。
原定在去年的11月29號﹐
可是﹐
因為當時曼谷有暴動﹐
機場關閉﹐
所以﹐
演唱會取消了。。。
就像之前我說的﹐
因為這件事情﹐
我家人強烈的反對我去曼谷玩。。。
可是﹐
固執的我﹐
還是不顧一切的飛了過去。。。

其實﹐
一切都是值得的。。。
就因為他~

其實這次的演唱會﹐
不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不是因為演唱會不好看﹐
相反的﹐
演唱會非常好看。。。
真的很精彩﹐
我沒後悔買了那麼貴的門票。。。

而是覺得﹐
他們有點太刻板了。。。
一切都招著規矩來﹐
come on﹐
規矩是死的﹐
人是活得﹐
就不能變通一下嘛~
一部拍立得能拍演唱會嘛???
而且﹐
他們好像對遊客比較嚴。。。
明明說不能帶照相機和V8進去的﹐
我明白原因﹐
也了解照相機能躲的過﹐
可是﹐
我很多泰國人手裡看到V8﹐
V8那麼大架怎麼藏啊!!!
我們的抱抱就查得特別仔細。。。
而且﹐
他們有些的態度也有點問題。。。 *氣*

anyways﹐
真的還是很慶幸自己沒錯過這次的演唱會。。。
喜歡他們的時間真的不長﹐
好像只有半年左右吧~
真的從沒想像我會那麼快有機會看到他們Live的演出。。。
看到Live的他們﹐
真的令我更喜歡他們了~
看到他們的專業﹐
看到他們的努力。。。
真正覺得他們是值得我支持﹐
值得我喜歡。。。

這次看到他們﹐
想到了新的外號給他們。。。
有些真的超爆笑的啦~~~
小帥帥﹐撒嬌王﹐潑水人﹐鴨屁屁和蛋糕臉。。。
其實不難猜誰是誰啦~~~
哈哈哈哈~

其實起初認識東方神起這個團體﹐
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老小﹐倡湣。。。
這次看到他﹐
真的覺在舞台上的他﹐
散發了一種獨特的魅力﹐
很帥氣。。。
沒有其他4位在身邊﹐
還能獨當一面。。。
真的覺得小弟弟長大了。。。

米奇呢~
他真的是個搗蛋鬼﹐
整場演唱會﹐
出現在我面前最多的就是他和金秀秀了。。。
哈哈哈哈~
看到他很專業的一面﹐
可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搗蛋可愛的一面。。。
難怪某人那麼喜歡他。。。

秀秀呢~
臉是有點臭啦。。。
可能真的累懷了。。。
怎麼說﹐
他們也是演唱會當天才抵達曼谷的。。。
可是﹐
聽到他唱歌﹐
我真的被他吸引了。。。
他的歌聲﹐
真的~
令人著迷。。。
令人一尤為盡~
他真的是最有Charisma的那位了啦~~~
哈哈哈哈~
*某人也終於那麼認為了。。。*

在在呢~
一直覺得他很帥。。。
可是﹐
照片和影片都不足形容他有多好看。。。
他的歌聲堪稱一絕﹐
他和某位女生的合唱﹐
真的超級感人的。。。

最令我興奮的﹐
當然就非他模數了。。。
雖然真的沒什麼看到他﹐
可是﹐
看到他的第一眼﹐
我就知道﹐
某人的地位有點不保了。。。
哈哈哈~

現在還深深記得看到他的第一眼﹐
無法相信在我眼前的那位就是他了。。。
真的好帥哦!!!!
我來不及反應﹐
他就走下臺了。。。
哈哈哈哈~
可是﹐
當然不只是那麼樣啦。。。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就因為他~

雖然真的不知道何時還有機會看到他﹐
可是﹐
其實這樣就夠了。。。
能期待著下次的相遇﹐
我一定會更努力。。。
有能期待的東西﹐
我就有往前走的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