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Tokyo Dome


因為能親眼目睹這一幕﹐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不管我坐得多遠。
不管我是否一個人。
不管他們讓我等了2個多小時﹐
只出現了一下下。
不管他們是組合中演出最少的。
不管我聽不懂日語。
不管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們。
不管那裡的保安多嚴。
不管演唱會門票多麼貴。
不管什麼的什麼。

<br/>

我還是很開心自己能坐在Tokyo Dome裡﹐
欣賞這場完美的演唱會。

<br/>

我跟朋友說﹐
我想看這場演唱會﹐
不是只因為要見到他們﹐
比較主要的原因是想親眼看到他們站上那個他們努力了好久才能站上去的舞台。。。
雖然﹐
現在什麼阿貓阿狗﹐
只要是韓國團體或藝人﹐
就很容易就站得上去的舞台﹐
可是﹐
我知道他們幾個為了那個舞台努力了多久﹐
雖然﹐
他們現在分道揚鑣﹐
可是﹐
看到他們兩個沒有因為一切的是是非非倒下﹐
我真的覺得非常驕傲﹐
非常以他們為榮。

<br/>

他們經了的一切﹐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體會﹐
能了解的。
他們兩個的努力﹐
他們兩個的用心﹐
只有真的支持他們的人看得到﹐
感覺得到。
許許多多的人都聲稱是支持5人﹐
可是﹐
卻常常責怪他們兩個選擇留下﹐
常常批評公司多麼的爛﹐
當別人責備他們﹐
選擇保持沉默﹐
卻當其他3個被說什麼不是﹐
就立刻跳出來為他們憤憤不平﹐
這覺支持5人嗎 ?
我可不認為。

<br/>

我承認﹐
我選擇了自己相信是正確的一方﹐
也選擇不再去支持其他3個。
這是我的選擇﹐
最終﹐
不管是不是對的選擇﹐
就讓我自己承擔吧。

<br/>

現在的我﹐
只想看他們兩個開開心心的站上屬於他們的舞台﹐
不要再有什麼無聊幼稚的人在他們週圍。


朋友常跟我說﹐
我那麼支持他們兩個﹐
他們真的很幸福﹐
可是﹐
我常跟她說﹐
我才是那麼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