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像有做不完的事情﹐
連好好喘口氣的時間也很少。。。

已經一連好幾個週末都沒有好好的休息﹐
接下來的我﹐
也只會更忙。。。

因為我決定回去把書念完﹐
半工半讀的生活﹐
我不期待﹐
老實說有點小恐懼。。。
半工半讀的生活﹐
我曾經過了4年﹐
因為無法承擔﹐而放棄了。。。
現在有從新拿起書本﹐
最主要的原因是想要把之前沒完成的事情完成﹐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父母一直期待我得到大學文憑。。。

現在只能好好加油了。。。
안안 화이팅 !!!

IMG_4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