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
今天就是他们出道6周年....
虽然,
我是在半途才喜欢上他们的,
可是,
还是很开心自己认识他们,
喜欢他们...

当然说的就是帅帅的他们了啦....
tvxq.jpg 

东方神起,
5个很厉害的男孩门,
一直很努力的在证明自己的能力,
证明自己的实力,
证明自己的决心....

虽然他们几个都年纪青青,
可是成就却是令人刮目相看....
他们从零开始,
在日本从默默无名的一个韩国偶像团体,
到现在是大家公认的美声团体...
那段路程的困难度,
我们可能一生都不回了解....

虽然,
现在真的不知道未来回怎样,
可是,
不管如何,
他们这6年的努力,
还是很值得大家钦佩...

我没后悔喜欢上他们,
也不后悔为了他们做了很多很冲动的事情....

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希望这一切尽快结束吧...
不管结果如何,
我也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就算他们解散了...
我也回替他们开心,
因为我真的觉得只要他们几个弟弟是开心的,
做姐姐的我,
也一定回替他们开心....

동방신기,화이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