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到了新闻,
好像5只的演唱会好像被取消了。。。
就是原定在11月21日在深圳的那场。。。
相信大家一定朝失望的,
若换成是我,
一定难过死的。。。

可是,
老实说,
我一点也不意外啦。。。
之前就有传言说金俊秀要来新加坡出席活动,
这样说的话,
可能性就提高了很多,
之前一直怀疑是因为23号有演唱会,
新加坡的那场活动是19号,
这样算算,
时间铁定不够,
因为还要彩排。。。

可是,
老实说,
他来与不来,
我影响也不大,
因为接下来的几个星期,
我都回超级无敌忙。。。
连自己休息的时间都不知道有没有了,
哪里还有时间去管他来不来。。。 


其实,
写这篇不是因为要说那些啦。。。
是因为以下的这张照片,
我觉得超好笑的。。。
因为我一看,
立刻就想到浩浩内心的OS,

浩浩 : "我的在在为何不理我!!!!在在!!!  在在!!!  在在 !!!! ” 

20091112_dbsk_ma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