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終於到了聖誕節了﹐
今年收到的禮物﹐
跟以往比起來﹐
真的不多。。。

可是﹐
今年的聖誕﹐
過得稍微的不同。。。
邀請了那三位太太們來我家一起過﹐
一起狂歡了一晚。。。
雖然睡得不多﹐
可是,
算是過得蠻開心的啦。。。

謝謝大家送的禮物。。。
米兒的卡片﹐耳鐶﹐還有其他的小東西~
潔敏的手機吊飾﹐還有可愛卡片~
果凍的WAKE UP口香糖﹐可愛的‘卡片 ’﹐還有其餘的小東西~
你們的禮物﹐
我都超愛的。。。

公司的大家送的有得沒的﹐
我也很喜歡。。。  

好啦﹐
聖誕節的第一天﹐
也即將結束。。。
這也代表了﹐
我離開公司的日期也越來越接近了。。。
是稍微的不捨啦。。。
可是﹐
也是到該小小的休息一下的時候了。。。

祝我早日能早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