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尾牙又到了~
這是我與公司同事們的一張合照﹐
老實說﹐
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年六個月的一切。。。

我們這一‘家 ’~ 

這麼說﹐
一同經歷了1年半的風風雨雨﹐
有歡笑﹐
有汗水﹐
也有我的淚水。。。
我真的開始有點不捨得大家了。。。

可是﹐
我還是不想繼續做這份工作了~

想念常常問候我的大老闆﹐
想念有點羅素的小老闆﹐
想念情緒化也很照顧我的大姐姐﹐
想念那位牙尖嘴犁常和我斗嘴的帥哥﹐
想念那位非常爽朗的姐姐﹐
想念那位說話很大聲人在泰國的大哥哥﹐
想念那位文質彬彬的來之泰國的大哥哥﹐
想念剛當爸爸常常作弄我的大哥哥﹐
想念早就離開公司的那位漂亮姐姐﹐
想念那位比我早離開公司常和我一起八卦的年輕媽咪﹐
想念那個只認識三個月卻很聊得來的八卦小妹妹﹐
當然也會很想念那位在我生命里帶來很多色彩的非聞對象~

新來的同事﹐
一起經歷的不多﹐
可是還是很感謝他們在我生命中留下了小小的一個腳印。。。

在公司的這一年半﹐
我是開心的﹐
也覺得自己有漸漸的在成長中。。。

回憶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