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某人的禮物﹐
我常和另外兩位副家長見面。。。

從某人口中聽到了很多很驚暴的事情﹐
可是﹐
我覺得哪有怎樣。。。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對我而言﹐
真的沒什麼差別啦~
我喜歡他們﹐
也不完全是因為他們的形象有多麼健康。。。

若喜歡形象健康的﹐
我應該誰都看不上吧 ~
哈哈哈哈~

團長的那件事情﹐
只能叫在中繼續加油了。。。
哈哈哈哈~

米奇先生呢~
其實也不是壞事啦。。。
可能那樣真的對他好一點也說不定痲 ~

俊秀先生呢 ~
身體健康重要啦 ~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
反正﹐
你也不是唯一的一個。。。
哈哈哈哈~

沒有所謂的幻想破滅。。。
可能追星那麼久了﹐
沒什麼能再嚇到我吧。。。

也可能是﹐
我真的長大了﹐
也理性了不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