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某牛的生日﹐
可是因為我的電腦﹐
今天才弄好。。。
所以﹐
就沒去送上祝福啦~

這可是第一次哦。。。
哈哈哈~

老實說﹐
若 我真的想留言﹐
昨晚弟弟睡了﹐
我大可拿他的電腦來留言﹐
可是 ~~~~

我想我是累了吧 ~

就像果凍所說的﹐
副家長真的不是人幹的。。。

因為他的生日禮物﹐
我們可是煩死了。。。

這次真的苦了﹐
果凍和米兒了。。。

我是心有餘兒力不足 ~
電腦﹐
好壞不壞﹐
就是在這個緊要關頭壞掉。。。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還好﹐
還是算順利的寄出去了。。。
總算是能松一口氣了﹐
只是﹐
因為小白說不要括號好一點﹐
所以﹐
難免會有點小擔心啦。。。

希望她早日收到吧。。。

這次特別想要他收到﹐
因為這真的很有可能是我們送他的最後一份家族禮物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因為我們這幾位副家長﹐
真的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