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剛 和 大 家 聊 了 東 方 神 起 ﹐
好 好 玩 哦 ~~~~
哈 哈 哈 哈 ~

其 實 ﹐
粉 絲 的 世 界 ﹐
也 未 必 要 那 麼 復 查 嘛 ~

喜 歡 一 個 ﹐
自 己 知 道 不 會 近 距 離 看 到 的 偶 像 ﹐
演 唱 會 不 太 算 啦 。 。 。
其 實 也 未 必 不 是 件 好 事 ~

就 純 粹 欣 賞 ﹐
純 粹 買 專 輯 聽 ﹐
討 論 一 些 有 得 沒 的 ﹐
這 樣 就 夠 了 。 。 。

剛 剛 果 凍 找 到 了 這 個 跟 我 分 享 。 。 。
在 中 ( JaeJoong) 和 允 浩 (YunHo)各 別 的 經 典 語 錄 。 。 。



  1.我想看清楚每一位歌迷的脸,所以我会转眼珠,如果重新看电视的话,会发现画面不是很漂亮,但是没办法,我要看每一个歌迷。

  2.我不会让你们看到我疼的身影。

  3、以允浩的心情爱着在中,以在中的心情爱着允浩,以仙后的心情永远爱着五个人……

  4、看到大家的泪水我都忍不住要给你们擦拭,这样的撒娇表情还是很害羞啊……

  5.现在终于可以说了,妈妈,谢谢你……

  6、对我的第一印象可能很冷,其实我很亲切,很幽默。

  7.与我们在一起的每一瞬间所留下的美丽回忆,请大家要记得我!

  8.再次盼着在这里和你们见面的英雄现在怀着幸福的想象去睡啦!

  9.英雄所认为的爱情——相信只要“理解”一切都能解决;在相爱的时候不要分心,一分一秒点点滴滴的时间都能创造出美丽的回忆。

  10.我一点儿都不疼,我今天也笑得很多吧,是吧?我以后也会多多笑的。

  11.第一次看我外形的人,不太容易喜欢我,可是看到我本质的人,都会喜欢我。

  12.我们的老师,就是李秀满老师经常对我说,你真的很好,比别人得到的爱是双倍的,甚至是四倍的。

  13.允浩的眼睛里有我的脸。

  14.在在讲得最抽的一句中文:你爸爸妈妈身体好吗……

  15.生曰会 ——请好好地期待我们,如果变心的话,就死啊!

  16.我被幸福填满了。

  17.偶尔,我会很想成为大家的男朋友……因为,很想亲耳听你们对我诉说点点滴滴……

  18.我们几个人,从相逢到互相信任……十年,二十年,都会努力地生活下去!仙后们,请永远和我们在一起……二十年后,也请带着可爱的孩子来为我们加油……约定!

  19.真的非常感谢我们所有的歌迷,但是经常会对你们感到抱歉……希望你们不要着凉,不要感冒,不要受伤,我一直这样希望着……

  20.仙后就像睫毛,每天都会掉两根,但是永远不会少,因为有新的长出来。

  21.X-MAN中

  ——壁球王在中!

  ——绿猪,我会#*^>:@^$*&~*将你们乖巧地踢飞!(对姜虎东说的)

  ——我是乖巧的小孩。

  ——毕竟我很乖巧。

  22.如果没有你们我也许还在汉城的街头(哽咽),我不知道说什么(流泪),真的,谢谢你们,谢谢……

  23.如果有缺乏爱的人,那就先给他爱!这样的人不是缺乏爱,而是需要爱!

  24.不要争执,也不要吵闹。在此之前请先去理解!这就是爱!

  25.也请珍惜那一瞬间的爱。这瞬间的感情说不定会让人成为一生一世的伴侣,也说不定会成为比谁都爱自己的人!

  26.爱就是……理解!我相信理解可以解决一切的问题!在爱的时候,就连时间也不要去在意。一分一秒,每一瞬间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27.My Little Princess不就是“我的小公主”的意思吗?如果不是描绘自己爱情的话,那么就是描绘在遥远的未来,想象给自己的女儿唱歌,不是吗?常常听着歌词,那美丽的景象是不是在脑海中浮现呢?



1.睁开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闭上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带上眼镜我的四个眼里只有你。 

2.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3.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4我准备了一束花和一个硬币,无论什么样的硬币都有正反面,如果正反面不一直粘在一起就无法成为永远了,想成为。。。的这样的硬币。 

5.活到现在曾无数次的想以“你”的身份出生,因为我想以“你”来爱自己,我会像爱我自己那样爱你的! 

6.希望像step by step的题目一样,能一步一个脚印的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一年 

7.我们已经在交往了,你们不知道吗 581天 (是在RISING SUN 的SHOWCASE 里说的),……`我们要交往不止581,要到1162天,1743天,3000天。。。永远都要再一起 

8.下辈子.我想变成我爱的人的样子,来爱我! 

9.我希望我们东方神起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可以齐心去克服,只有我们五个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10.艺人本来就该给歌迷带来欢笑的,所以不管自己怎么苦怎么累,都会让大家看到自己开心的样子! 

11.我们五个人,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又或是十年之后,我们五人仍会以东方神起的名字唱歌给大家听,我们只有一条路而已,到死为止都会奔跑在这条路上...



看 了 ﹐
真 的 很 感 動 耶 。 。 。

真 的 覺 得 他 們 人 好 好 哦 !!!
而 且 ﹐
允 浩 先 生 說 話 也 未 免 太 浪 漫 了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