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承 認 ,
我 是 個 敗 家 女 啦 。 。 。
哈 哈 哈 ~

看 我 買 了 什 麼 。 。 。 



這 個 嘛 ~
是 某 人 傳 簡 訊 來 跟 我 說 的 。 。 。
叫 我 到 我 公 司 附 近 的 某 間 唱 片 行 能 找 到 這 張 全 新 的 T 專 輯 。 。 。
哈 哈 哈 哈 ~

還 是 無 法 抗 拒 誘 惑 啦 。 。 。
所 以 ﹐
就 買 了 。 。 。

今 天 更 誇 張 。 。 。

等 同 事 的 時 候 ﹐
竟 然 跑 去 逛 唱 片 行 。 。 。
結 果 ﹐
錢 包 大 出 血 ﹐
可 是 還 是 很 開 心 啦 。 。 。

看 看 我 的 收 穫 ~



" O " 演 唱 會 LIVE 版 本 ~


之 前 買 了 演 唱 會 DVD ﹐ 
今 天 看 到 了 專 輯 ﹐
還 是 ﹐
買 了 下 來 啦 。 。 。

最 後 ﹐
就 是 這 張 。 。 。
之 前 在 網 上 看 到 ﹐
就 很 想 買 。 。 。



就 因 為 我 喜 歡 專 輯 封 面 啦 。 。 。
超 好 看 的 ~
也 是 我 第 一 張 開 起 來 聽 的 。 。 。
歌 曲 都 好 好 聽 哦 !!!!

好 啦 ﹐
我 敗 家 啦 ~
哪 又 怎 樣 。 。 。
我 花 的 是 自 己 辛 辛 苦 苦 賺 的 錢 嘛 ~

做 工 那 麼 辛 苦 ﹐
就 當 做 是 在 慰 勞 自 己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