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真的不明白。。。
為何大人總是要這樣。。。

每一次我心情好不容易變得好一點。。。
他們總是要讓我再跌進谷底呢 ???

說我是個成年人。。。
可是他們是否有以一個成年人來看待我呢 ???
事實上就是沒有。。。

說要我成熟點。。。
可是他們卻緊緊抓著不放。。。
要我怎麼成長呢 ???

我可不是一個傀儡。。。
任由他們擺布。。。
我是一個有自己想法﹐
自己處事的方法的大人了~~~

要我成長。。。
就給我﹐
我需要的空間丫~~~~
不要一直用一個對待小孩子的方法對待我。。。
我以不是那個能任由你們擺布的女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