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晚的晚餐。。。
也是某某牛介紹的一間餐館。。。
哈哈哈哈哈。。。。



其實之前也和朋友們來吃過這間餐館~~~
*新加坡應該是叫煮炒當吧。。。*
可是就是沒吃這裡的魚頭爐啦。。。


所以一看到某某牛的照片。。。
就立刻認出來地點了。。。
雖然他沒說是那裡啦~~~
可是神通廣大的我﹐
還是找到了。。。


除了魚片爐。。。
我們還點了好好吃的古老肉。。。
我很愛啦。。。
我承認﹐
我是肉食主義者啦。。。
雖然還是很愛吃菜~
可是﹐
我是一定要吃到肉。。。
不然還是會渾身不舒服。。。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一個兩人份的魚片爐了。。。。
看起來~
真的很不錯吧。。。。



你看。。。
好吃到。。。
我們吃得干乾淨淨的噢。。。


好吃的原因。。。
可能就是因為這裡的魚頭爐是用火碳加熱的吧。。。
現在已經很少店會用這種方式了~
現在都改用煤氣爐了。。。。


大家有興趣就去吃吃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