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昨天突然想到了好久沒更新了。。。
一看﹐
上次回來是2010年的6月份﹐
老實說﹐
還真的有點懷念在這裡的點點滴滴﹐
和大家分享的喜怒哀樂。。。

這一年﹐
真的發現自己成長了很多﹐
也發現了很多人事物的真真假假。。。
週圍的環境也改變了許多﹐
讓我覺得不成長不行。。。

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可是﹐
我好想出去闖闖看﹐
出去看看世界﹐
想換個環境看看。。。

可是﹐
現在最重要的是﹐
把我的大學文憑考到﹐
我才能實現那個願望丫。。。 =)

請幫我加油哦 !!!

안안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