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的心情應該很差吧~
因為在在和有秀的事情﹐
其實﹐
我一直以來的立場是我相信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且﹐
浩浩和老小不參與﹐
也是有自己的理由。。。

可是﹐
不時看到雙方的歌迷在互相責怪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傷心難過﹐
明明是同個團體的粉絲﹐
為何搞成這樣呢???

他們5個那麼團結﹐
就算意見不同﹐
可是﹐
他們還是互相在扶持﹐
我們怎麼可以搞成這樣呢 ???

不久前﹐
看到某人PO了這個上網﹐
應該是之前做的一段訪問中的一題吧。。。
看了﹐
真的超感動的。。。
他們5個的感情﹐
真的 ~
很感人。。。


Q. If DBSK breaks up, what will you want to do?
(如果東方神起解散了﹐你會做什麼 ? )


53146755200907161739473962019024237_030.jpg 

Yunho:


If that does happen, I will gather my members again.
As the leader.

允浩 :
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一定會以團長的身份在召集大家。


Jaejoong:

I’ll probably become the top vocalist.
As a DBSK member.

在中:
我應該會成為一個出色的歌手﹐
是以東方神起的成員之一的身份。


Changmin:

Let me see, since I’m the fragile maknae,
I will have to be with my hyungs.

昌泯:
讓我想想﹐竟然我是脆弱的老小﹐
我一定要和我的哥哥們在一起。


Junsu:

How about soccer?
Playing a game of soccer with the members is fun.

俊秀 :
踢足球吧 ?
跟成員一起踢足球是件很好玩的事情。


Yoochun:


I’ll be composing songs.
Our DBSK songs…

有天 :
我會在創作歌曲。
我們東方神起的歌曲。。。



英文翻譯 : bakarero@dbsg
中文翻譯 : 安 @ pixnet (就是我本人啦。。。=D)
轉至 : soompi + swetfig + kpopinternational.heavenforu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