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因為不想明天的演唱會扛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我們就決定今天下去演唱會場地看看﹐
順道買我們想要的週邊商品﹐
這最終證明了是個明知的選擇。。。
哈哈哈哈哈~

 

一早就起床了﹐
我們約好9點一起下去吃早餐。。。
因為不知道那個地方到底多遠﹐
也不清楚怎麼去﹐
所以﹐
還是提早出發安全點。。。

27-01.jpg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那幾個笨蛋喜歡吃的納豆哦。。。
不會很難吃啦﹐
可是﹐
真的很臭!!!!*

看到了他們的工作人員﹐
其實﹐
還算有點小high啦。。。
27-02.jpg
吃了早餐之後﹐
我們就前往目的地了。。。
離開飯店的時間越11點吧~~~

我猜那幾個瓜﹐
應該剛剛起床在準備吃早餐中。。。

 

路途算蠻遠的~
可是﹐
我們幾個第一次達曼谷的捷運﹐
所以﹐
還蠻自得其樂的啦~~~
就東拍拍﹐
西拍拍﹐
很快就抵達目的地﹐
Mo Chit 站了~~~
 27-03.jpg

到了這裡﹐
還得要程達客運過去Impact Arena,
還真的超級無敵遠的啦~~~~


好笑的是﹐
我們原本以為說華語沒人聽得懂﹐
沒想到坐在我隔壁的美眉突然問果凍我們是那裡人。。。
我整個就傻眼﹐
因為之前我還在跟Nicole說她是她的情敵耶~~~
哈哈哈哈哈~

 27-04.jpg
這位美眉叫海秀玉~
名字很好聽吧?!?!?!
她在大學修讀中文係﹐
所以﹐
聽得懂一點點的中文。。。
很可愛的美眉。。。。

做了約45分鐘的客運﹐
我們終於抵達會場了~~~~
好大哦!!!!

到處走走﹐
看看﹐
還是決定先買週邊商品﹐
因為怕會沒貨啦。。。
哈哈哈哈~

我買了什麼???
就先埋個管子吧~~~
哈哈哈哈哈~
就看看演唱會場地的一些擺設吧~~~~

 27-05.jpg

約了我在網上認識的泰國朋友﹐Cha,在那裡碰面﹐
她和她姐姐﹐Ja, 一起和我見面。。。
雖然有點語言不通﹐
可是﹐
還是聊得蠻開心的。。。
這兩位美眉都蠻可愛的~

朋友~ 

和我們各自的朋友們碰面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Impact Arena﹐
前往了今天安排的其他地方去。。。

 

第一站是曼谷著名的週末市場﹐
Chatuchat ( JJ Market),
這是第2次來到這裡﹐
還是覺得很亂﹐
有點會迷路的感覺。。。
哈哈哈哈~

而且﹐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沒什麼走到﹐
只晃了1-2個小時就離開了。。。

 

下一個地點﹐
是MBK附近的偶像專賣店﹐
之前的曼谷行﹐
有嘗試找這個地方﹐
可是﹐
因為沒有明確的位子﹐
一直找不到﹐
這次﹐
只能說﹐
皇天不復苦心人。。。
我們找到了。。。
而且﹐
是找到了好多間哦~~~


之後﹐
吃了晚餐就回去飯店休息了!!!
準備明晚的演唱會!!!!!

好啦﹐
也該揭曉自己今天買了什麼啦~~~
看看吧~

 27-06.jpg

*這只獅子是我從新加坡買給Cha的見面禮啦。。。
早知道也買一隻送自己。。。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