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是程達昨晚的飛機抵達新加坡的。。。
這次的旅行﹐
比上一次短了一些些。。。
可是﹐
收穫是多了很多。。。
真的很喜歡自己的位子。。。

 

開場時﹐
第一個出現在我眼前的雖然不是浩浩﹐
可是﹐
也是沒叫我失望啦。。。
老小。。。
真的很帥!!!!!!
我就差點不要浩浩﹐
改去喜歡老小了。。。
哈哈哈哈哈~

 

他搖屁屁的那個動作﹐
真的很可愛﹐
真不愧是個少女殺手﹐
到現在我還記得他的那個眼神﹐
連我這個姐姐都無法抗拒丫。。。

 

當然﹐
我看了老小﹐
一定是繼續尋找我家浩浩的。。。
他也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我看得也很仔細。。。
他近距離看﹐
真的帥死了。。。
我當時就決定﹐
我沒喜歡錯他啦。。。
當然奠定我喜歡他的原因﹐
還很多啦。。。
演唱會看得那麼開心﹐
也是因為他。。。
哈哈哈哈~

 

在在出現在我面前的紀律比較少﹐
他﹐
是很帥啦。。。
只是﹐
我始終對他很沒feel。。。
哈哈哈哈哈~

 

秀秀呢 ???
他屁股沒我想像的那麼大啦。。。
哈哈哈哈~
他真人也蠻可愛的﹐
超喜歡他天真無邪的傻笑﹐
他笨笨的舉動。。。
可是﹐
他跳起舞蹈的樣子﹐
有吸引到我啦。。。
*當然我的浩浩跳得還是比較好啦。。。 *

 

至於米奇呢???
這個瓜﹐
電力十足丫。。。
我就差點把持不住了。。。
只可惜﹐
我家浩浩的魅力對我而言還是比較多一點的啦~~~~
哈哈哈哈哈~

 

就先這樣吧~~~~
最後﹐
還是要說一聲。。。

 


謝謝你﹐浩浩!!!
我真的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