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做了一件在我父母眼里很不理智的決定﹐
那就是﹐
我還是堅持要出國。。。
明明很興奮的﹐
搞得現在的我﹐
心情超差的~

第一次跟父母講的時候﹐
他們其實說還是不要比較好﹐
可是﹐
我真的太想去了。。。
所以﹐
鼓起了勇氣﹐
再去問另外一次。。。

其實﹐
爸媽很了我的個性﹐
就是﹐
我提出了一件事情後﹐
一定是我已經想好了,
而且是肯定要做﹐
才會提出來問他們。。。

其實﹐
剛剛媽咪說的那段話﹐
把我弄哭了。。。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叛逆﹐
很不理智。。。
覺得很對不起父母。。。

可是﹐
就容忍我叛逆最後一次吧~
因為﹐
我回來後﹐
真的要專心工作了。。。
這樣下去﹐
真的不行。。。
若要繼續無所事事下去﹐
我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