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又開始打起出國的念頭了。。。

今年底的台灣行應該是確定了7788了啦~
因為我不去﹐
應該會被殺了吧~~~
哈哈哈哈~

其實很期待啦﹐
因為這次我們可是一大群人一起過去﹐
比較肯定的有白家姐妹﹐史家姐妹﹐Chelsea和我吧~~~
能想像應該會很好玩﹐
而且這次有計劃要往別的地方去看看﹐
應該會到台中和高雄看看吧~~~

我是去過了﹐
可是﹐
其他的姐姐妹妹們沒去過嘛~~~
我已經開始慢慢在計劃了﹐
開始找飯店(台北的應該是TS啦~~~)
其他的﹐
我想還是要跟那幾位美女討論一下吧~~~ ^________^

至於﹐
我比較期待的那個韓國行﹐
老實說﹐
真的不知道成功的紀律是多少啦。。。
可是﹐
我一定要去韓國看看﹐
不是一定要為了神起而過去啦 ~

因為我的人生目標之一就是到各個國家旅行﹐
我想到沒一個不一樣的州看看各個地方的不同。。。 ^___________^
我近期的目標是想到其他的亞洲國家走走﹐
香港﹐韓國﹐日本。。。
之後﹐
再往美加和歐洲邁進~~~^_______________^
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