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我會很想念以前的瘋狂 ~

為了某人跑到大馬學舞蹈﹐
為了某人一整晚不睡覺就為了去桃園機場送他來新加坡﹐
為了某人請假跟著他到處跑﹐
為了某人花了很多錢。。。

也因為那個某人﹐
我愛上了跳舞。。。
我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自信心多了很多。。。

其實﹐
最近有點擔心。。。
因為對他的喜愛﹐
好像真的漸漸在減少中。。。

可是﹐
另一方面﹐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那個不可能對我想那位某人那麼好的小弟弟。。。
可能跟別人討論多了﹐
覺得他越來越可愛﹐
好像什麼小動作都能引起我的注意。。。

老實說﹐
真的有點覺得自己很對不起某人耶~~~
他真的對我很好﹐
我的什麼付出他都有看到﹐
我的一切他都知道。。。
只可惜﹐
很多事情都變了。。。

只能說﹐
人都是貪心的吧~~~
當某人對你好﹐
你會希望得到更多﹐
當得不到﹐
就調頭就走開。。。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