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若你問我﹐
我從誰的身上學到了最多的東西﹐
那非這位先生模數了。。。
我不只在他身上學到最多﹐
我也在他身上付出了最多。。。。
就是他了﹐
葉先生~

是因為他﹐
我接觸了舞蹈﹐也愛上了跳舞的感覺。。。

是因為他﹐
我勇于面對自己。。。

是因為他﹐
我學會更珍惜家人﹐朋友和關心我的人。。。

是因為他﹐
我看清了很多人﹐也結交了很多的朋友。。。

從他身上﹐
我學到的﹐
是我不可能從別的偶像身上學到的。。。
因為﹐
我不可能跟其他偶像說我的秘密﹐
我不可能把其他偶像當做我的大哥哥。。。

其實一直都在感謝他。。。
可是﹐
其實純粹說謝謝真的不夠﹐
因為他給予的。。。
我真的永遠都會牢記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