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看了兩晚的演唱會﹐
不能否認﹐
是我今年看到演唱會中﹐
數一數二的。。。

舞台超好看的﹐
演唱會舞台

歌手超帥的~
華仔 ~

對了﹐
就是看了劉天王的演唱會啦。。。

我是看了兩場﹐
可是﹐
請不要誤會﹐
因為我只買了星期六﹐12月13日的票。。。
我沒那麼有錢啦。。。

真的覺得很感動﹐
聽了他說的很多話﹐
覺得藝人就是要這樣。。。
要知足﹐
要感恩。。。

看到了很多藝人的起起落落﹐
原本紅極一時﹐
現在卻跌入谷底。。。

就像他所說的﹐
一場演唱會的好壞﹐
不在於藝人表演的好不好。。。
一樣演唱會的好壞是在於臺下的觀眾是否玩得盡興﹐
是否看得開心。。。

我自認看了很多場演唱會﹐
有些藝人表演的很盡興﹐
可是觀眾卻很冷淡。。。
有些藝人明明不夠資格站在那舞台上﹐
臺下的觀眾卻還是如痴如醉的欣賞著。。。

現在的藝人﹐
一炮而紅的多的是。。。
可是﹐
他們的持久力到底到那裡。。。

我接觸過的藝人也真的不少﹐
那些一炮而紅的﹐
很多只看得到現在﹐
根本不去在乎他們的未來﹐
很多都不會珍惜身邊的人﹐
粉絲﹐
工作人員。。。
最終﹐
你還是跌的一敗涂地。。。

受傷了﹐
才學會什麼是珍惜。。。
老實說﹐
真的有點太遲了。。。

我是在影射一些人﹐
自己猜吧~
因為我是不會說是誰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