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某人の生日﹐
所以﹐
我們就相約一起去唱K ~

原本﹐
是說好要當做是集體慶祝生日。。。
10月19號のGlennis,
11月24號の玉鳳﹐
12月08號の笨蛋Nicole,
還有01月11號の我啦~~~~
沒想到被某人放飛機。。。
所以﹐
最終就3缺1啦。。。
*好在不是打麻將。。。哈哈哈*

我和Nicole一連唱了20多首Energyの歌﹐
KTV有の慢歌幾乎唱完了。。。
真の很多感觸耶~~~
我竟然還哭了。。。
看著ENERGYの蛻變。。。

5人時期の
【永遠不說再見】﹐
【第2次愛上你】﹐
【More Than Words】,
【給你的歌】﹐
【穿越一光年】﹐
【多愛我一天】﹐
【某年某月某一天】﹐
【只有我】﹐
還有【Oh Yes】。。。

4(牛奶﹐書偉﹐坤達和阿弟)人時期の
【繼續】﹐
【Missing You】﹐
【我聽見天使歌唱】﹐
【一直到最後】﹐
【我們】﹐
【眼淚的味道】﹐
還有【最後一次】。。。

3人時期の
【愛失控】﹐
【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還有【最好】。。。

加入了小剛﹐
回到4人行の
【星空】﹐
【鋼絲】﹐
還有【答應我】

老實說﹐
能唱的﹐
我們都唱了 ~
真的好久沒這樣K他們的歌曲了。。。
好多的感觸湧上來﹐
眼淚也不由自主的開始在眼睛打轉。。。

想到了前2-3張專輯﹐
在簽名會上的人潮洶湧﹐
簽名會都要3-4個小時才能簽完 ~
到近期的那1-2張﹐
簽名會上的人﹐
明顯減少了。。。
1-2個小時就能把大家的專輯簽完~
真的還蠻感傷的。。。

曾經封為最『殺』的團體﹐
昔日的殺氣真的一點都沒有了。。。

能怪誰呢???
只能怪他們自己丫~
誰叫他們不珍惜呢???
現在才來挽救﹐
真的太遲了。。。

他們永遠都會是我一段很好的回憶﹐
永遠都會是我最支持的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