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現在的我﹐
應該是人在曼谷的。。。
可是﹐
沒想到因為暴動﹐
我竟然沒得過去。。。

原本的企劃﹐
一切被打亂。。。

幸好﹐
原本要到曼谷的原因﹐
也因為這次的暴動﹐
而延遲了。。。
是什麼原因﹐
知道的就會知道﹐
不知道的﹐
也沒必要問我啦。。。
哈哈哈哈~

雖然沒能去成曼谷﹐
這幾天都玩得很開心啦~

尤其某人真的把我逗得超開心的。。。
她是無意做出那些事情的啦~
可是﹐
真的也太好笑了啦!!!!!

原本越好在機場的最新客大廈﹐Terminal 3,見面的 ~
收到了她的簡訊說她到了﹐
我左看右看﹐
看了10多分鐘﹐
她終於到了﹐
沒問她為何那麼久﹐
因為以為她純粹走失了。。。

沒想到﹐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真相出現了。。。
原來我的那位笨蛋妹妹﹐
不知道地鐵的兩端是不同的客運大廈。。。
這位可愛的妹妹竟然跑到了Terminal 2去搭乘Sky Train過來Terminal 3找我。。。
地鐵明明就也能到Terminal 3。。。
哈哈哈 ~

這件事情﹐
足足讓我笑了5分鐘。。。。

沒想到﹐
這位可愛妹妹之後還作了一件更加經典的事情﹐
因為要還我錢﹐
數目是195新幣﹐
這位可愛的妹妹到了提款機﹐
竟然按了195 ~
請問妹妹啊﹐
哪架提款機有5塊錢的丫!!!!
哈哈哈哈~

好啦﹐
我承認啦。。。
我也是有點後知後覺啦 ~
因為我走開了﹐
才想到提款機只能提10塊和50塊的鈔票啦。。。
哈哈哈哈~~~~

好啦﹐
謝謝那位妹妹令我今天超開心的。。。

P.S:
我沒說是誰哦。。。
自己去猜猜吧~~~~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