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的電腦桌面是放我家浩浩的照片~
原本還以為公司沒人認識神起耶~~~
沒想到。。。
我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有泰國的同事來新加坡開會﹐
而且因為要打印資料﹐
就來叫我幫他打印。。。

看到我的桌面的他時﹐
竟然問我﹐
This is Dong Bang Shin Ki , right ???
(注 : 這是東方神起對吧 ??? )
我只是笑笑的說﹐是啦~
哈哈哈哈~

 

認識東方神﹐
一定都不意外﹐
意外的是﹐
他可是個男的耶 !!!
哈哈哈哈~

而且﹐
嚴格算起來﹐
是我的小老闆哦。。。
哈哈哈哈~

其實還蠻high的啦~
當時的我﹐
還傳電郵給了果凍和米兒跟他們說 ~
我好像是有點太high了啦~~~

看來我中的神起毒真的不淺﹐
竟然能因為那麼一點點的小事high了那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著東方神起の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